基本上本人對下雨天沒有特別的厭惡也沒有特別的喜歡
但只要遇到要上班的日子我就會特別的憎恨了
因為就代表了我今天要過著濕答答的一天了
尤其是今天
雨一整個大的不像話
風也是大的不像話
對於工廠裡不被重視的小姐們而言
不過風雨有多大 打掃工作是不能少的
所以我就在風雨中很克難的的把打掃工作作好
作好的同時我全身也濕的差不多了
這還不打緊
反正早就已經認命了
可是這時裡面的師傅還跑出來亂
還給我裝可愛
一整個就很想打人
我就已經怒氣都寫在臉上了
還看不懂還一直給我裝可愛
現在是怎樣
嫌小姐太閒是不是
一整個就是討人厭的下雨天
          討人厭的師傅
          討人厭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