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沒有你消息的禮拜
這樣的模式好像是種默契
我不愛打電話吵你
因為我總是怕打擾到工作忙碌的你
而你出現時總會說:「你真是懂事又堅強。」

你總是在外面的花花世界遊盪
累了才會想到我這個避風港
而我總是在同一個位置等你的歸來
總是安靜的聽著你的抱怨
總是不哭不鬧的守在你身邊

但我倦了累了
我也是有脆弱的時候
  也是有想抱怨的時候
  也是有想任性的時候

在夜深人靜時我常常問自己
我可以不要一直這麼乖這麼懂事這麼堅強嗎?
我可以耍任性、大哭大鬧嗎?
我可以在脆弱時打電話向你哭訴嗎?

但當隔天一覺醒來時
我又恢復了你口中哪懂事又堅強的女孩了
因為我害怕我的任性會造成你的困擾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當回哪個懂事又堅強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