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禮拜唯一的一天家庭日
什麼是家庭日呢??
就是一個禮拜就只有禮拜二這一天是全家人可以一起吃晚飯的一天
所以同事們都會很有自知之明的了解
這一天是不能約我出門的
就算是要,也要等我回家把飯吃完才可以出門的

話說昨天的家庭日有一點小小的特別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親愛的姐姐有回家
所以平常的家庭日我都是六、七點才到家的
昨天因為我家親愛的姐姐帶著她家的小熊回來
所以我只好當孝順的妹妹和乖巧的阿姨啦
五點一到用力的打卡
努力的飆車 先是去買我家親愛姐姐交代的雞排
然後再去接我家哪可憐的考生--陳儒儒

一到家門就看到我家姐姐在享受啦
待在冷氣房裡給人洗頭 
而小熊則是努力的在他媽懷裡吃著他的小餅乾
然後小熊今天應該是玩的很累了
一看到我就是一直傻笑
要抱他也沒多反抗
所以我家姐姐一整個就是心花開
用力的把小熊交給我這個小妹啦

回到了家
看著我家外面又坐滿了人
想說真好有人可以幫我抱小熊了
沒想到這小鬼一整個就是認人認到最高點
不給抱就是不給抱
所以阿姨我只好認命的抱著啦
可是外面又沒椅子了
所以就進去我家啦
想說終於可以坐著了
沒想到 我家老媽一句話
我只好認命的抱著小熊拖著陳儒儒到全聯買東西啦
沒想到這位老兄居然就給我在半路上睡著了
唉~~~~~~~~
早知道就用推車推就好了
就這麼抱了快半小時吧
一整個就覺得我的手快斷了
真佩服我姐怎麼可以一整天就這麼陪著這個小惡魔呢??

難怪人家說媽媽是偉大的
我才抱短短的半個小時
今天我的兩個手臂都快廢了>"<

話說今天一整個就不是我的日子
手廢了不打緊 因為最近很閒
但一早眼瞎沒看到坑洞
就踩著高跟鞋用力的給他踩了下去
可想而知我的左腳廢了
因為腳廢了所以不會很想走路
可惜老娘的mc就偏偏挑在老娘走路很不方便的今天來了
所以想休息也是有限的
好險今天裡面的師傅有點良心
看到我今天是跛腳的
所以今天不太敢叫我做事
這是今天唯一可以高興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