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可愛的星期五,為什麼可愛呢??因為這天是我領薪水的好日子,

今天雖然上班一直打瞌睡,但也好險沒有被抓到,要不然我一定會被fire

的,原本今天還滿順利,至少對我來說,沒什麼人找我麻煩,除了我家的

老闆娘,不過還ok啦!!沒想到我的另一個頂頭上司,出一個讓我很想殺了

他的麻煩,而且還不敢親自告訴我,真的是卒仔一個耶!!和我很熟的同事

和我姊都叫我不要生氣,因為生氣也沒有用,可是改本子真的是一件很煩

人的事耶,尤其是要改哪種小孩子寫的英文字,天哪!!想到就頭大,要不

是它薪水真的很高,我想沒幾個人想待下去吧!尤其有兩個機車的上司。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