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炒飯??再笨的人也知道就是飯、蛋和菜加在一起炒就是了,偶爾加

個蝦仁,就叫蝦仁炒飯嘛;只是現在的人真的很奇怪耶!都很愛問一些白痴

的問題,對話如下:

我:『先生請問你要吃什麼?』

客人:『我要一個肉絲炒飯。』

隔了一會兒,

客人:『請問你們肉絲炒飯有加什麼?』

我:『肉絲和飯。』

客人:『還有呢?』

我:『蛋和菜。』

客人:『什麼菜?』

我:『我們是加高麗菜,不是加三色豆。』

客人:『喔!哪你們有加蔥嗎??』

我:『沒有。』

客人:『哪就好,我不要加蔥。』

~"~

現在的人都不知道再想什麼耶,就說不要加蔥就好了,廢話這麼多做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