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我的大學好友-佩儀-的生日,到一家充滿氣氛的餐廰-爵色-去

過生日,一開始就很一般的聚會,吃飯、聊天;然後因為是過生日嘛,難

免就要有蛋糕,有蛋糕就一定要有打火機嘛,可是我們四個人又不抽煙,

所以只好向服務小姐借囉!!精彩的事來囉。

服務小姐來結帳,當然要順便把打火機還人家囉!!以下對話

服務小姐:『總共是1038元。』

大家翻箱倒櫃的找自個兒的鈛包,這時

佩儀的男友:『小姐,這是你們的計算機,還給你。』

大家呈現傻眼的狀態,然後哄然大笑,這時小甫補了一句很絕的話

小甫:『沒關係、沒關係,我真的有帶計算機啦!!』

然後大方的拿出會計人的必備工具-計算機,大夥更傻眼了!!

然後服務小姐就匆忙的離去。這時佩儀和小甫的對話

佩儀:『好險你沒有說你有帶算盤。』

小甫無辜的說:『我真的有帶算盤耶。』

再大方的拿出她的工作工具-算盤,這時我只能說:『傻眼。』

我想哪小姐一定覺得我們這一群人都瘋了吧!!

要回家時,又做了一件蠢事;到了外面要牽車,我突然找不到我的手機,

天呀!!怎麼會這樣,不多想一定是掉在餐廰的某個地方吧,好險我們坐靠

窗的座位,所以不用進去就可以看到座位上的所有東西,可是還是沒有呀,

裡面的小姐看到了我們的舉動也知道我們在找東西,也一起幫忙找,這時

佩儀也幫忙撥電話,看到底跑到哪了,可是響了半天,裡面的小姐沒聽到

,我和佩儀也沒聽到,這時

小甫:『呀!你的電話在我這啦!』

我:『…,你怎麼不早說,害我們一群人一直找。』

小甫:『我就想說怎麼會有手機聲,以為我有帶手機出門呀,可是又找不

到手機,一摸外套才發現怎麼會有震動,一拿出來就是你的手機呀,我怎

麼知道你會把手機擺錯外套嘛!!』

我&佩儀:『……』

我想哪小姐一定覺得我們這一群人是來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