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不開心的,只不過我都在讓自已過的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但懂我的人看就知,其實我是不開心的,我是在強顏歡笑的
為什麼還是有人不懂呢?
我不好,一直都沒有很好,一直都在撐著
但至少我試過了,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不適合哪個世界呢??
朋友可以交,但環境是不能改的,我不可能因為要交朋友而待在不適合我的世界吧
我很累,真的很累,為什麼我不愛回家,因為就算回到了家,我還是不能放鬆
我還是要一直作事,哪和我在上班有什麼兩樣
回到家想放空,就會一直有人叫我作事,要不然就是問一些有的沒的
我知你們是關心,但我就是不想動腦了,我就是想放空了,我就是不想再動了
而且就算我作了,永遠都不夠,永遠有作不完的事,永遠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沒作就會被唸又在偷懶了,以前你姐在時怎樣怎樣的~~~
對~~~~我永遠都不夠好,怎麼作都錯,我想要作的事都是不對的
我想要的東西都是不好的,我想要的工作都是沒有前途的
我想要開心的過生活是錯的,是一種奢侈的想法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是錯的,因為我還沒嫁出去要以父母為重
我想要花錢是錯的,因為家裡還有負債沒有還完
我不能有自已的想法,不能有自已想要的東西,因為我不夠會想
因為我不夠成熟,因為我還沒長大,因為我的抗壓性太低
反正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會想
這麼大一間公司人人都想進,只有我不想進,是我太白痴了
總歸一句話我不該有自已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