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廠裡的叔叔、伯伯們都還滿想打我的~~~

話說某天要下班前,雅芳打來問我板子的事,
頓時,腦子一遍空白,哪來的樣板,看都沒看過,
掛掉電話沒多久,胖叔打來問了,對話如下:
胖叔:「小捷,我上次拿給你看,沒有工地,也沒寫石頭的二片板呀?」
我:「…??」
一陣沉默~~~~
突然間我:「呀~~~就是哪兩片喔!」
胖叔:「對啦,就是哪兩片啦」
我:「哪我還要再找找吶,我不知把它放到哪了!!」
胖叔:「吼~~囝仔人這樣不行喔」
我:「你難道不知道,就是囝仔人,所以腦容量相對就小呀,
         所以,以後不要考驗我的記憶力啦。」
胖叔:「……」


話說某天,廠長突然把我叫了出去,原來是要量板子,大約交代了一
下,其他東西就是我處理了,畫好草稿,量好尺寸,再拿去給廠長確
認後就可下單了,對話如下:
我:「廠長,你看一下」
看圖中~~~~
廠長:「不是和你說這個地方要注意嗎!?」
看圖中~~
我:「吼~~就說了吼,我腦容量很小咩,不要交代這麼困難的事啦」
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