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不再是哪個樂觀又開心的我了
再也不是哪個在別人眼中隨和的小胖了
再也不是哪個在別人眼中神經很大條的小捷了

我知道有很多事不是我可以扛的
也知道有很多壓力不是我可以撐受的
也知道說出來會比較好一點
但~~~~~
我一直是當別人的垃圾桶的哪個人
雖然我也有倒垃圾的時侯
但~~~~~
最近大家好像都有事
所以也不好去麻煩大家聽我倒苦水

最近一直有想要出去玩的念頭
不是一定要出國
就是想要遠離煩人的一切
不想接電話 不要看到熟悉的人事物
是工作倦怠症嗎??
唉~~~~~~
再壞也不過就這樣子吧

再給我一點時間
只有一點點就好
我想我很快就又會恢復的
又會是哪個很耍寶又很樂觀的王小捷的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