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本人不愛拍照
所以不會隨身攜帶相機
雖然有手機這個東東
但~~~~~~
我還是老話一句我不愛拍照
因此會錯過很多值得記念的相片
但我還是懶~~

今天是渺渺出生的第一個月又五天
而我也是第一次去看她
原本昨天就有想說一定要記得拍照
但~~~
我還是忘了>"<

渺渺很可愛
一看就知小孩真的不能偷生的
一整個就和她爸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因為今天加班
所以回家吃個飯再出發一整個就是很晚了
因此到達時渺渺已經睡到不知人了>"<
真是可惜
而且她的睡功一整個就是有遺傳到媽媽啦
一整個就是睡著了就是睡著了
吵都吵不醒
我都已經很用力的在搖她了
她居然就這麼小張一下她的小眼睛
然後又沉沉的睡去了>"<

而且生了小孩的人就是不一樣
今天沈小小居然應合我媽
叫我趕快去生一個小孩
現在是怎樣啦~~~
不是叫我快嫁就是叫我快生
連個影子都沒有是生個烏呀
還是要我去街上隨便拉一個帥的就好啦
真是被一群當媽的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