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沒發生啥特別的大事
唯一的事  就是4/4清明節哪天
被我公司的姐姐call去她公司唱歌(已結婚的女人不能待在公司 呵呵)
原本就是這麼平常的
男人喝酒  女人唱歌  醉的人去睡
沒想到某個客戶  話鋒一轉
居然變成要上山看星星
天阿~~~~
都幾點了~~~
於是 落跑的落跑  酒醒的酒醒
而我依然還是哪個很好約的人
就這麼不知死活的跑上山了
一路上還在討論要去塔塔加還是清境
基於車上還有個半死不活的病人
所以  我們就就近吧
一沖就沖到了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中途還是有小小的休息一下下啦)
不幸的是  哪天冷的要死  霧又大  星星根本就看不到>"<
原本想說就到這了吧  該回家囉
結果有人開口了  在上去一點20分鐘的路程  風景更好
不顧病人和睡眼惺忪的人的眼神注視
兩個大男人就這麼開心的拍案決定了>"<
結果
我只能說哪天真的不是一個出遊的日子 
尤其不是晚上出遊的日子
因為愈往山上開  霧愈大
有時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  都快嚇死了
就這麼晃呀晃到我看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招牌了
天啊~~~~~
小小的停了下車  走下車的哪一刻只想趕快回到車上
因為霧很大 風很大 所以空氣是超級無敵霹靂的冷
更別說看什麼烏風景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啦~~~
回到台中  看一下時間  一整個就是傻眼  四點
我昏了~~~
我只能說我交到壞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