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沉睡的臉龐 細數著你新長的鬍渣 
所有的動作都是這麼的小心翼翼
就怕一個不小心就吵醒了你
我是這麼珍惜和你在一起時間
但卻開不了口 求你多一點時間給我
因為我知哪是會讓你為難的
因為你一直都不是屬於我的
你是屬於另一個人的 
雖然你說只要我開口 你就會作出決定的
但我卻無法開口 
因為我知這是不對的 是無理取鬧的
所以我是如此的珍惜你沉睡的每一刻
因為只有在這時我才能完全的擁有你
突然間你的睫毛動了
我的世界也瓦解了
你醒了 輕輕的吻了我
而我也知你就要離開了
我嘗試著想告訴你我的決定
但一看到你的笑容 我的話又吞了回去
笑著送你出門 再深深的看你一眼
不知你是否有注意到了
今天我說的是拜拜 而不是平常時說的再見
下次 在這迎接你的 會是一間空房
而不是一個只會痴痴等你的女人
或許你會說我無情
但這樣的離別 對我們又何常不是件好事
再次環視這個房子 我笑了
因為我知我已從這愚蠢的夢裡醒來了


「愛你或許很容易 離開你或許很痛苦 忘了你或許很艱難 但醒來卻是我真正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