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圓圓失業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一群好友約好要去剪頭髮的日子
看看能不能剪個頭髮改變一下心情
我剪了一個像卡通小甜甜的頭
圓圓剪了一個像小s的鮑柏頭
文怡剪了一個帥氣又俐落短髮
有照片在po上來吧~~~

9/7
今晚沈小小送喜餅來
拿著喜餅和她討論著婚禮的細節
突然覺得
我眼前的女孩
真的要出嫁了
沒有不捨
只有滿滿的祝福
因為我知道
她會很幸福的
而這也是她一路走來該得到的幸福
沈小小要很幸福的過下去喔~~

9/12
前幾天因為幫人代班
所以回到了久違的沙鹿
也剛好就這麼順便的下了班就會去看一下我哪待產的老姐
看她還可以說說笑笑的好像沒啥事
沒想到就在"辛樂克"來的哪天
醫生宣布要開刀啦
因為我哪可憐的老姐沒法自然生>"<
等我趕到時我姐已經開完刀在恢復室了
而我晚了一步,我家小姪子被送去洗澡啦>"<
而我姐夫則是牽掛他老婆卻還要忙著辦手續
唉~~~~
等了大約快二個小時吧
終於可以看到我家小姪子了
哇~~~~
一看就知是個活力小子
哭聲之洪亮的咧
還會休息再繼瀆
不虧是遺傳到我姐的聰明
不過一直哭好像怪怪的
問過護士小姐才知~~
原來是肚子餓了~~
唉~~~~
我姐他媽還在意識不清中
是要如何餵奶咧
所以只好請他爸我姐夫回家拿小祖宗要喝的奶粉囉~~~
ps:感謝小甫,在風大雨大的夜晚
   還是很給他夠義氣的載我去看我姐和我小姪子
   今晚我們給他不醉不歸了~~

9/13
昨晚大肆慶祝我家小姪子出生
和小甫喝了一點小酒
想說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一早七點多就被我姐吵醒了
因為我姐夫睡太熟了叫不起床>"<
就這麼等呀等盼呀盼的
終於等到了看寶寶的時間~
耶~~~
怎麼又在哭呀
而且還哭的無比的悽慘說
所以我們只好拜託護士小姐幫我們看看啦
一開始以為他是要換尿布
結果不是
原來是肚子餓了~~~
所以只好勞煩我姐下樓餵小孩囉~~
真是給他奇怪了~~
我去看寶寶都剛好遇到他要吃飯的時候
是怎樣~~
我看起來很可口嗎??
唉~~~~
寶寶呀~~~
阿姨一點也不可口好嗎
下次看到阿姨可以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