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又被姑姑拖去義診
因為他說師博要來,要去幫忙
其實很不想去
因為家裡有老人生病

把家裡老人安頓好
到了義診點已經在忙了
而姑再忙碌中硬是抽出時間和我說話
姑:「師博說你後面的壓力很大。」
我心裡的os:「應該是金錢壓力吧,可是說了你會聽嗎?」
然後哪天開文,又是要超多的金紙錢(一份100)總共要17份
我一聽就又快暈倒了,我都快被鬼拖走了>"<
姑只說他處理就好了

今天姑到公司
他一直想和我說要我再去義診點
但我一點也不想聽
因為我家有人生病
因為我已經沒錢了
因為我不想在把錢花在我覺得很無意義的事上
不是說他說的不對
而是作這些事,是不是應該是有能力時再來作
而不是一直借錢,一直累積負債的來作吧
如果這個協會真的是要這樣的話
哪我只能說他是一個很奇怪的協會
只會說別的協會一直叫人捐錢
哪你只是換了一個方式叫人捐錢罷了
有什麼不一樣的呢

今天姑又說不要拘泥一點小錢
要有捨才有得
我也懂這個爛道理呀
不過我沒錢
所以不能捨
這樣要如何能得
只會一直說他處理
我不想這樣
我知他還有小孩要養
我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
也不想造成自已莫名的壓力

我現在只想大哭一場
我現在只想要跑到別的世界躲起來
我現在只想要默默的躲到角落承受一切莫名的壓力

今天姑還叫我不要有壓力
我只想大吼的和他說
我的壓力是你造成的
我的壓力是你給予的
我的壓力是你一直咄咄逼人逼出來的

我知你是急迫的關心的
但請你多想想別人的經濟狀況
你一個月50000再領
我一個月20500再領
你說你沒錢但是就是默默的再作
我只能苦笑的想你的薪水就是比我高
你家的老人只有一個
我家的老人有二個
你家不用你整理家務
但我家只有我能整理家務,因為我不想讓我媽累死
你家是雙薪家庭又沒房貸
我家是雙薪家庭但有房貸和學貸,且我老媽還能作多久我不知
你是長輩我是晚輩
所以你說的話我只能聽
我說的話你只是當我不會想
我有想但你有認真的聽我說或認真的替我想嗎
你都說隨便我怎麼作
但你真的有放手嗎
要不然我怎麼會有這麼多莫名的壓力
如果你真的有替我想
怎麼會沒有幫我想到我的經濟和家庭狀況
我都已經盡量的作到你的要求
只不過我現在沒錢、家裡有病人想休息一下都不能嗎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一直逼我呢
難道一定要有人不幸或我去自殺你才會罷手嗎
為什麼一定要給人壓力呢
你不是都說一切隨緣嗎
難道這樣的方式就是你說的隨緣嗎

我想死
誰要拿一把刀來幫我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