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八月是旅遊大季 
因為小孩都放暑假了 
所以 
最近很多廠商和客戶拼了命的出國 
而且 
不是只有老闆喔,是全公司一起去喔 
媽的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福利呀 
因此 
最近的耳朵很刺耳 
因為呀 
一下是哪個廠商說要去峇里島 
一下是哪個客戶說要去北海道 
一下又是哪個小道消息說某客戶要去哪的

話說某天下午  
廠長走進辦公室吹冷氣 
我:「廠長,為什麼黃大哥(1)他們這麼好可以去北海道。」 
廠長(耳背中):「什麼!?石興(2)要去北海道?! 
我:「不是啦,是億業(3)啦。」 
廠長:「喔~~~還以為是石興咧。」 
我:「怎麼可能~~~ 
廠長:「怎麼不可能,美西一日遊呀。」 
我:「美西一日遊??不可能吧。」 
廠長:「怎麼不可能~~~~~~~~~美村路和西屯路一日遊呀。」 
我:「………………….」  

話說某天下午 
廠長又走進辦公室 
廠長(記憶衰退中):「億業不是說卡杜娜米黃(4)很趕嗎??怎麼不來載。」 
昭雲姐:「耶~~你不知道嗎?他們員工旅遊呀。」 
廠長:「這麼好,去哪呀? 
昭雲姐:「北海道呀。」 
我:「廠長,哪什麼時候換我們呀。」 
廠長:「有呀,我們也要去北海道呀。」 
我:「真的,什麼時候? 
廠長:「你想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呀。」 
我:「怎麼可能~~~~ 
廠長:「怎麼不可能,北屯路和東海,你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呀。」 
&昭雲姐:「…………………」 


註1:黃大哥,億業的工務
註2:石興,就是咱家幕後大老闆開的公司
註3:億業,客戶公司名稱
註4:卡杜娜米黃,石頭名稱,大理石,米黃色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