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這個字在我公司有二種意義

第一種:深度,就是加工的深()

第二種:深色,就是石頭的顏色深淺 



話說某天呀
~~~~~ 

小女子我又不幸的被叫去量板子了,

這次,

客戶很好心的把大部分的尺寸都量好給我了

(因為怕又量錯,他又要重作)

而為了報答他的這麼好心,

我決定要把上面有的交代事項寫細詳一點在我的單子上

沒想到,

難得一次的用心,

居然換來一個大笑話>//<



廠長冷笑的拿著單子走進辦公室
  

廠長:「丫妹,這是深是怎麼回事??

我:「深度呀~

廠長:「下次這個東西不要寫在上面,裡面的師博看到就知道怎麼做了,不用特別寫。」

我:「………………….

廠長:「難怪我在裡面怎麼看那個檯面就是怪怪的,還找了其他人來看,怎麼看就像是印度黑(1),要不然就是咖啡絨(2),怎麼看就是不像金鑲玉(3)

阿裕(4)以為是要找深色一點的金鑲玉,還說他特地去找一顆比較深色的金鑲玉咧。」

我:「……………」 


而後,廠長在廠外看到我就會一直笑
媽的,他今天一整天奇檬子都會很好
而我,我今天一整天奇檬子都會很不好
真是他媽的圈圈叉叉啦~~~~~



1:印度黑,石頭名稱,花崗石,上面有些許白點。
  

2:咖啡絨,石頭名稱,花崗石,顧名思義看起來很有絨布的感覺。

3:金鑲玉,石頭名稱,大理石,又名黑金鋒,不知該怎麼形容它,不過滿好看的一顆石頭。

4:阿裕,廠內的裁剪師,請用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