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還在上班
所以我要還是要強顏歡笑
雖然我很不會隱藏
哪是因為老娘我最近太不爽啦

很幹~~~~
心情真的很不好
很想要打人
很想要大叫
「老娘不想幹了」
很想要大罵
「會作的事的人是都跑到哪去死了」
很想要換工作
但只因為老娘現在需要錢

媽的~~~~
一定要把我前幾天和今天累積的好心情破壞掉
才能有辦法工作嗎??
我很笨
我不是很有能力的人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
所以就活該要被你們罵嗎??
只敢欺負我
怎麼沒看到你們敢對我旁邊的哪位大吼過呀
不敢罵是嗎??
哪你們就是一群大歪種
有種就不要在我面前講
有種當面罵
不要只會罵我給別人看
媽的~~~~~~


一群只會作表面功夫的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