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一直唸一直罵

又都不說清楚

我就是不會才會一直錯呀

又不教就只會罵

是怎樣我是欠你罵的嗎

~~~~

說要教我

是教到那了

是教到屁眼了嗎

只會冷眼旁觀

媽的~~~

有的事是你做錯的耶

還要我幫你扛

也沒看你對我多好

腳是斷了嗎

是不會自已去問自已要的東西嗎

只會一直講電話

有事要你講的時候

才在那裝死

我講skype是礙到你了嗎

我是有像你一樣浪費公司電話錢嗎

只會一直在那裝死

媽的~~~~~

一群人只會欺負我

怎麼沒人去欺負余總呀

媽的

只會欺負弱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