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昭雲姐不在的第一天,說忙錄也不忙錄,說不忙錄還滿忙錄的,反正待我細細說來吧!!

 早上的例行公事:打掃環境,一整個就很習慣了,因為幾乎都是我打掃的,所以沒什麼不習慣的。

 

再來,今天是農曆初二,所以以照習俗要拜拜,先把工廠內的土地公公安撫好,再往外沖去安撫在地的土地公公,因為要等所以又沖去處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拜好後,回廠內燒金紙,可是已經十點多了,代表什麼呢??煩人的顧客開始催石頭了,感謝小賴先生(雖然他會幫我,是因爲要我幫他找圖,還是很感謝他啦)、小胖叔叔(其實他是閒閒沒事啦)、姑姑(她真的是來幫忙的,要不然她還有一堆事沒處理完)幫我燒金紙,要不然我真的不知要燒到何年何月。

 

時光飛逝,一晃眼就中午了,來睡個覺吧~~

 

下午一整個人就是不對勁,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頭痛到我快想要砍自已了,可是還在上班,所以為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我還是忍了下來,可是還是很不舒服,所以我小小的給他打個瞌睡(~~不能說喔),就這麼給他撐到了下班,佩服我吧~~

 

回到家,一整個就是昏睡,感覺命快沒了似,連接電話的力氣都沒有(佩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這麼撐到媽媽回來帶我去姑姑哪開文、刮痧,人才比較好一點,結論是我一整個就是中暑外加煞到,看來以後還是不要在外面亂拜拜的好,再來一次的話,我一整個就是不想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