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員林行之後,精彩的養豬大作戰PART2終於登場了,且聽我細細說來吧!!

 

話說幾天前或是一個禮拜前小牛小姐被莊主通緝,說再不辦聚會就要除名了,因此決定了這次的嘉義行。

 

4/6因為只有我和採採要南下(大牛&小倩在嘉義,小牛在台南),所以我們就約在火車上見,上車因為無聊,所以聽MP3解悶,結果就這樣沒接到採採的電話><,真的是快嚇死我了,好像只是小小的被訓一頓。

 

到了嘉義,原本大夥想說直接殺去吃東西,不過呢??因為店家都還沒開,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先到小倩家,給黃爸爸腳底按摩了~~~

小牛:…不知,因為他在按的時候不在旁邊

我:容易暈旋、偏頭痛、中耳平衡不好等

大牛:和我一樣,不過外加腸胃不好

採採:是個健康寶寶,除了肝不好

 

中午-韓國館-點菜如下:

泡菜蘿蔔-看起來很辣,但一點也不辣,還不錯吃

石鍋拌豬肉飯-小姐的技術很好,不像我們自已拌都會很糟

海鮮煎餅-我愛,因為有蚵仔煎的味道

辣炒年糕-採採的指定菜,還不錯吃,不像外面小販賣的

海鮮鍋-一整個就太海鮮了,而且又很慢才上><,不愛

 

點心-美式餐館-點菜如下:

大漢堡-顧名思義,就是有個很大的漢堡,和怕你吃不飽的大量配菜(洋蔥圈&薯條)

四喜拼盤-洋蔥圈、薯條、雞米花&一樣不知名的炸物(其實是我忘了)

冰淇淋加巧克力布朗尼-超好吃,熱熱的巧克力加上冰涼的冰淇淋,超合適的啦

柯夢波丹-vodka +柑橙 + 蔓越梅汁(網路上抓的),還不錯喝

長島冰茶-辛辣琴酒+伏特加+蘭姆酒+龍舌蘭+無色柑香酒+檸檬汁+糖漿+可樂+檸檬(網路上抓的),沒什麼酒量的人,千萬不要獨自在外喝,後勁強的咧

黑啤酒-說不出什麼味道

柳澄汁-現榨的喔~~~

 

消化旅程1-湯姆熊-

投籃機-運動量超大的,所以消耗的熱量也是同比例的

拳擊機-心情不好時,可以當個出氣筒

推盤子-需要耍點小心機,和一點小運氣,本人很愛玩

賭博機-純粹看能不能多出幾個免費的代幣

 

下午茶-豆漿豆花-點菜如下:

採採-綜合豆花

大牛-綜合豆花+油條

-花生豆花

小倩&小牛-花生豆花(合吃的)

還不錯吃,不過有點甜,還有一整個就是太飽了~~

 

消化旅程2-夾娃娃機、逛街

夾娃娃機-全軍覆沒,完全都沒夾到一隻>”<

 

下午茶2-文化廣場-點菜如下:

生炒鴨肉羹-不錯吃,雖然有放辣椒,但不會辣,除非你自已去吃到

蘆筍沙拉-普普啦,雖然很飽,不過還是掃光了

 

以上就是這次嘉義的行程,希望各位大大喜歡吶!!盡情期待下次的養豬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