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冷眼旁觀一些事,好像這樣子我就不會受到傷害,慢慢的看著
這個我待了快三年的學校,一點留戀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想要趕快離開,
可是又有點留戀,因為我不知該往哪去,讀了快三年的書,突然發現我好
像不是這麼適合,可是又能怎麼辦呢?都已經讀了,我想我還是會撐下去的
吧!!
最近很想和人保持一點距離,不管是多好的朋友,我想這就是我的低潮期
吧!我想要自已慢慢的走出這個難熬的時刻,可能是因為我知道自已的脾氣
在這種時刻會更暴躁,有多暴躁呢?呵呵~王小甫這你應該有經歷過吧!!所
以你還是有自知知明的不要在這種時刻惹我吧!!唉~~!我到底在低潮什麼
呢??這個我也不知耶!!反正就不要理我就對了啦!!至於要多久,我也不知
耶!!唉~~,為什麼要有低潮這種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