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低沉也有點高興,為何這麼矛盾,因為今天是同事工作的最
後一天,可是也是我顉錢的日子,所以真不知該高興還是傷心??

上班時,有一位會繼續留下來的同事問我會不會不捨,我說當然會,可是
總不能擋人家的前途吧,雖然補習班的時薪很高,可是不會有人願意領
12800的死薪水過一輩子的,更不用說是一份沒啥挑戰的工作,而且也不
會有人願意一輩子打工過生活吧。

難過嗎??

其實是會的,雖然和他們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過共事這麼久了,還是
多多少少有感情的,畢竟我這個人和別人是很難熟的,所以要適應新同事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艱難的工作,可是哪又如何呢??總不能叫人家留下來陪
我到畢業吧。

今天載同事回家時,我就想這是最後一次了,以後都沒人可以載,以後也
沒有人可以在上班時我嬉鬧了,雖然還有姐姐,可是她又能陪我多久呢?
他也是要畢業的呀!還是老話一句「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或許還會連絡,也或許從此斷了連絡,可是哪又如何呢??人若有緣還是會
重逢的呀,不是嗎??

唉~~!!我討厭離別,也討厭適應,更討厭人生,因為前兩者會一直不斷的
循環,循環到後來就是我們一直在過的人生,所以同樣的我也討厭自已吧
!!因為我讓自已就一直陷在裡面無法自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