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我收到廠商的請款單,一整個就是不爽
明明低單價的東西,他居然可以給我報的無敵高
而且我家老闆還居然給我說沒關係啦
一整個火更大,所以忍不住打電話給我家姐仔
complain
其中某段的對話
姐仔:「小許是誰呀?沒看過。」
我:「小許很搶眼呀,怎麼可能沒看過。」
姐仔:「哪就代表了他還不夠搶眼呀,所以我才沒注意到。」
我:「對對對,你的眼中就你老公最搶眼,所以才沒法注意到別人。」
姐仔:「我又不是瞎了~~」
我:「你就是瞎了,所以才嫁給他的不是嗎!?」
姐仔:「...................」
而蕭小方則是在旁邊邊咳邊大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