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吃東西放空的模樣(一整個殺氣就帶很重)

這張是有特別請她笑的(本人的拍照技巧很差>"<)

圓圓的晚餐,外加一份雞排

二份蛋餅疊在一起,果然很壯觀

今天晚上陪圓圓去吃晚餐(晚上九點到底要算宵夜還是晚餐呢?)
都不知有多久沒陪圓去吃東西
因為前一陣子她說要認真的吃她的代餐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拉她去大吃大喝
沒想到今天她居然反常的找我陪她去吃東西耶
她是說因為她大姨媽快來了
所以讓她一整個就管不住她的嘴

第一站買雞排
在買雞排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哪就是我們居然看到火災耶
而且火還頗大的說 
所以我和圓就猜想應該是木造的房子吧
要不然怎麼可能會這麼大火呢

第二站就是要找個可以坐下來吃東西的地方啦
於是乎
我們找了永和豆漿,又可以坐且沒有禁帶外食的規定
一進永和豆漿
圓就先點了二份蛋餅
(只能說圓真的很愛蛋餅,每次去豆漿店蛋餅一定是必點的)
然後又拿起了夾子,夾了五個鍋貼
只能說圓要嘛不吃
要嘛就是要像瘋子一樣一次點很大量的東西
而且每次看她吃東西
一定會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哪就是她到底是吃東西還是在吃醬料呀??
昨天我忍不住的問了圓
圓的回答一整個就是讓我傻眼
她居然回答我她是在吃醬料呀!!!!
我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