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喝醉酒都過了快一年了吧
哪次是空著肚子和林小佩喝38度的88坑道
一整個醉到半夜吐個半死不打緊
隔天還一整個不能上課
原以為有了一次痛苦的經驗,應該不會在這麼不知死活了吧
結果
我今天帶著嚴重的宿醉努力的上班
因為我不能因為自己的不知死活而不上班吧
這樣一整個就太對不起蕭小方了~~~

昨天到底喝了多少不知
只知道大家都是很用力的乾杯乾到死
乾到最後我一整個就是很搖搖晃晃的走路
第一次覺得頭怎麼可以這麼的暈
而且mc又來
一整個就是很生不如死的感覺
要不是有人開口要散會了
我想他們可能會想要喝到天亮吧
好險喝的是啤酒
要不然就算我再怎麼有酒膽也一定逃的遠遠的

只能說~~~~~~
一整個就覺得石材界是個酒國世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