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沙鹿算是我第二個家
因為1.我在那讀大學
         2.我在那打工超過三年
         3.本人很愛亂交朋友
         4.我姐嫁到哪附近
所以三~六個月都跑一趟沙鹿是在正常不過的事了
而且一去就是3~4天跑不掉,因為朋友群很分散

因為過年前公司忙,所以根本抽不出時間亂跑
所以趁現在閒閒的,而且大家該回來的都回來了
為了不讓人說我沒良心,所以就跑去看看大夥啦~~~
今天公司還滿閒的,所以心情還不錯
於是一下班就帶著我的好心情到第一站報到-克林頓補習班(打工的地方)


基本上我來到這是為了要看看同事的
但小孩也是重點,畢竟在這這麼久了,多多少少也有自已喜愛的小孩
上面這一枚看起來一付生畜無害的小孩,是我這次要想要看的小孩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但~~~~身為他的老師的人會覺得他是惡魔
因為他是一個不寫功課,上課不認真,考試考鴨蛋的一個小孩
他笨嗎??錯,他可是精明的咧!!只是不愛讀書吧了~~
所以,我的好心情就這麼被他打壞了
不過,他可能有感覺到我的怒氣吧
所以一整個超乖的啦,乖乖的寫罰寫,乖乖的寫功課,乖乖的複習


第二站就是跑到陳羿伶家打牌,因為過年時有和他聯絡
也有答應要找個時間找他,所以就一起吧~~~
反正這二個行程不衝突,就排在同一天吧

所以今天心情還算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