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是每個女孩夢想中的禮服
看著一件件精心設計的婚紗
紅橙黃綠藍靛紫
各種顏色代表著某位女孩夢想中的婚禮

看著身旁的另一伴
他真的有辦法和我走一輩子嗎?!
心裡的旁白嚇了自已一跳
不是早已篤定了嗎?
為什麼到了這個被幸福包圍的地方
卻冒出了這個想法呢?!
是婚前恐懼症嗎?!
或許吧~~~
看著你開心的幫我挑禮服
我只好悄悄的把內心的想法藏起來
回程的路上
你緊緊握著我的手

一陣激情過後
你輕輕的擁著疲累不堪的我
輕輕的靠在我的耳邊
訴說著情人間的耳語
在我陷入半夢半醒間
你像是怕驚醒我似的
輕聲的說出「我愛你」

我的不安消失了
原來~~~~
我們還沒對彼此訴說出最深的愛意

「沒說出口的愛,是最美的愛,但你不說出口,我怎麼知你是愛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