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iyswang/26/1410060331.mp3_###} 緩慢走過幾條街  眼淚藏在影子裡面
不敢回頭看  不想去撿滿地心的碎片
你所畫好的句點  對她才算是一個圓
安靜的離開  只是想讓愛走的有尊嚴
這不是末日卻如此孤絕
只聽見  呼吸說:我好疲倦
帶我遠離  在崩毀以前
 
她的出現  你的轉變  我不再抽絲剝繭
不要眼淚  不要抱歉  不要誰楚楚可憐
讓她去撿  你的背叛和謊言

也許明天  我會感覺  傷口的痛更強烈 
眷戀怨懟  都還新鮮  回憶更苦不堪言
殘忍斷尾  是唯一的停損點

緩慢走過幾條街  眼淚藏在影子裡面
不敢回頭看  想去撿滿地心的碎片
你所畫好的句點  對她才算是一個圓
安靜的離開  只是想讓愛走的有尊嚴
這不是末日卻如此孤絕
只聽見  呼吸說:我好疲倦
帶我遠離 在崩毀以前

她的出現  你的轉變  我不再抽絲剝繭
不要眼淚  不要抱歉  不要誰楚楚可憐
讓她去撿  你的背叛和謊言

也許明天  我會感覺  傷口的痛更強烈
眷戀怨懟  都還新鮮  回憶更苦不堪言
殘忍斷尾  是唯一的停損點 

殘忍斷尾  是唯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