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和我學妹出去吃飯

聊一聊最近的狀況

她說她好像是姨太太的命

從大學開始交往的對象,每個都已有女伴了 


而最近的這個,更猛了,都已經有小孩了,而且我學妹還只是排行老三  

不過聽說老二要被弄走了,她要爬昇到老二的位子了

可是我們都意識到了一個問題「難道不會再來一個老三嗎? 


其實,我認為,不管是老大或是老二  

想要留住一個男人,就是一個問題

你明知這個男人不可能只滿足妳一個女人

為何還要花時間和精力去留住他,甚至到了惡臉相向呢?

學妹告訴我,老大說過一句話 
「他不是一個可以被綁住的人,哪我至少要讓他在我看
  得到的地方,讓我知道他在作什麼」  
這是要有多大的包容和智慧才能作的到的事呀!?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 
因為說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作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呀~~~ 
所以,我和學妹說 
「你要多和大姐姐學習,她很聰明,而且,你想要長久的待在
  你男人身旁,一定得靠她,因為你男人不管大小事,一定會
  和大姐姐商量」 
她說她知道

唉~~~
看來我也只有當姨太太的命 
因為我沒有這麼大的度量和智慧去面對這樣的事 
雖然,我看起來很灑脫,但其實我很小氣的~~~


ps:學妹呀~~~
   如果你有看到,要記得入住21樓時,不要忘了姐姐我呀
   而我也會好好的幫你物色富豪的,到時佣金不要忘了給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